黃金俱樂部的好玩撲克牌

黃金俱樂部撲克牌特色

一、撲克牌類型

黃金俱樂部鬥牛撲克需要使用不包含百搭牌在內的52張撲克牌。

二、參與牌局的人數

最少2個玩家
最多5個玩家

三、鬥牛玩法特色

黃金俱樂部鬥牛遊戲只使用牌面點數作為計算結果, 但3和6例外。
Ace為1點,牌面5為5點,牌面10為10點,牌面K為10點

四、鬥牛規則

玩家必須持有3張可拆組成點數總和為10點、或是10的整數倍的手牌。

以下圖為例:6+7+7=20,持有這種牌型,表示您獲得「牛」。

至於為牛幾,則根據剩餘牌面相加後的點數而定。

以下圖為例:10+10+10=30,持有這種牌型,表示獲得「牛」。而1+8=9,為剩餘牌面相加的點數,因此本牌型牛數為「牛玖」。

手上持有「牛」牌型的玩家,牛數大或牌型強者勝出。

一號玩家所持有的牌型組合為:10+10+10=30,表示該玩家獲得「牛」,1+8=9為剩餘牌面相加後的點數。
所以該玩家所獲得的牌型牛數為:牛玖。

二號玩家所持有的牌型組合為:1+3+6=10,表示該玩家獲得「牛」,剩餘牌面為K一對。
所以該玩家所獲得的牌型牛數為:牛雙K。

因此二號玩家在這一局中勝出。

五、玩法步驟

每位玩家將會從同一副牌中獲得3張手牌。
玩家必須通過競標(無底注、1倍底注、1.5倍底注、2倍底注)的方式爭取莊家。
接著每位玩家將會再從同一副牌中獲得另外2張手牌。
玩家必須利用手上的5張手牌拆組成有「牛」的牌型,以任意3張可拆組成點數總和為10點、20點或30點的手牌。
剩餘的2張牌面相加後的點數,則為該玩家的牛數。
玩家與莊家必須依所持有「牛」的牌型比較牛數,以確定大小。
注意,當出現兩個以上的玩家在搶莊的過程中投下相同的底注時,黃金俱樂部系統將會隨機指定莊家。

六、鬥牛計數

牛數對比:玩家與莊家只需要依所持有「牛」的牌比較牛數,定出勝負。
勝負賠率:玩家所贏得的獎金或所輸掉的資金皆是根據該玩家所投下的底注為基準,乘上搶莊倍數和翻倍獎勵(特殊牌型獎勵)。

七、特殊獎勵規則

根據您持有的特殊牌型組合可以享有特殊翻倍獎勵。

適合2到5人玩的黃金俱樂部瘋狂鬥牛撲克,獨特創新的遊戲模式,不但會令玩家們眼前一亮,與傳統撲克遊戲相比,瘋狂鬥牛有趣多變的玩法,一定會讓玩家直呼過瘾。這是一款考驗玩家計算能力,極具娛樂性和對抗性的遊戲。在牌桌上與莊家鬥牛數、比大小、定勝負。玩家所獲得的牛數越大,贏面也就越高。衍生自亞洲(特別是中國和東南亞一帶)風靡多時的鬥牛(妞妞)的瘋狂鬥牛撲克是一款獨一無二的紙牌遊戲,靈活多變的遊戲規則,令人熱血沸騰的遊戲過程,足以讓每個玩家沈迷其中難以自拔。還有歐博百家樂可以參考喔

黃金俱樂部撲克牌特色

 

黃金俱樂部撲克牌特色 黃金俱樂部 黃金俱樂部鬥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