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如何算牌

百家樂算牌法 。關於算牌法圍繞這個話題發生過許多爭議,至今戰火還沒完全平息。

自從上世紀六十年代算牌法成功地戰勝21點後,許多人便動起了用算牌法來對付黃金百家樂的腦筋。

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唐布林.亨利博士,1983年,他和一位電腦碩士合作推出了《黃金百家樂贏家策略》(Winning Baccarat Strategies)。唐布林是電腦專家,賭博理論家,也是21點算牌名家之一,曾在拉斯維加斯開辦21點賭術學校,在21點職業賭徒中最流行的高低算牌術(High-Low Card Counting System)就是他的傑作。不過,他的《黃金百家樂贏家策略》後來成為賭術研究界的笑柄,令他的聲譽受損。

之後,陸續有人繼續這項研究,目前我所知的有唐、卡都薩(C布林ardoza)、戴子郎、博智(大陸無名小卒)、周鼎鈞(金鼎)等人。

到目前為止,絕大部分的賭博專家都認同算牌術無法令賭徒在黃金百家樂贏錢。其中,我們較熟識的戴子郎和博智二人,通過他們各自的研究,都認為

1、用算牌術賭黃金百家樂能輕微提高收益率(命中率),但不能令收益率由負轉為正
2、用算牌術賭黃金百家樂最終一定輸錢。

百家樂算牌法

值得一提的是周鼎鈞叔侄,他們的黃金百家樂系列一直是論壇爭議的焦點之一。平心而論,我認為如果嚴格按照其止損止賺的要求來賭黃金百家樂,黃金的輸率並不算高。不過,這始終是一套輸錢的方法,唐布林用電腦模擬了一億七千五百萬手黃金百家樂開牌結果,戴子郎模擬了一億五千萬手,博智模擬了一億手,金鼎則絕口不提他們用了多少開牌資料作研究(這是很不科學和對讀者不負責任的做法)。前三人得出的研究結果大同小異,就是:大牌(6至10)有利開莊,小牌(1至5)有利開閑(博智則認為10有利開閑),則剛好相反,認為大牌有利開閑,小牌有利開莊。

目前模擬了4億手的數據,我的結果是,1.2.8.9.10有利莊家,3.4.5有利閒家,為何?!試想21點算牌原理是,讓莊家爆牌,賭規規定,莊家須補到硬17點,利用牌盒大牌多,讓莊家爆牌平均百家樂贏錢率增加1-2%

百家樂賭規,莊2張牌相加5點,4點時,概率約20%,若牌合理公牌多時,或1.2點多時,閒家5點以下補牌有60%的機會,牌盒公多時,有利莊家,平均可增加1.24%的百家樂贏錢率.

百家樂算牌法 黃金百家樂 百家樂贏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