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百家樂分析-黃金俱樂部/黃金俱樂部代理

黃金俱樂部

一、黃金百家樂莊家抽水

關於黃金百家樂的遊戲規則相信大家都懂,這裡就略過了。常見的百家樂抽水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開莊抽水5%」,另一種是「免傭百家樂」。免傭黃金百家樂莊贏不抽水,而是在莊家開6點並且贏了只賠投注金額的一半。到底哪中抽水對玩家跟有利呢?當然是最為常見的莊贏抽水5%有利。

黃金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金俱樂部代理 百家樂分析

二、黃金百家樂的概率

什麼是概率?概率,又稱或然率、機會率或機率、可能性,是數學概率論的基本概念。黃金百家樂的概率,我們可以簡單理解為開莊、閒、和的機率。概率是支撐賭場贏利的頂樑柱,其實它才是真正的賭神。

那麼如何在黃金百家樂中應用概率呢?百家樂的結果分為三種:莊、閒、和,根據牌形分析和統計,黃金百家樂的莊閒和開出結果的概率大概為:莊45.860%、閒44.625%、和9.516%,賭場優勢分別為:莊1.058%(免傭黃金百家樂為1.45左右,所以免傭黃金百家樂不合算)、閒1.235%、和14.360%。賭場優勢就是每次下注,賭場就可以賺到相應的金額。因而得出一種結論:一直押莊有利於押閒與押和。據上面的結論可以得出一種結果:長期賭下去,金額會向負數不斷靠近。維持賭場贏利的全靠的就是概率和防止玩家作弊(出千)。

黃金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金俱樂部代理 百家樂分析

三、黃金百家樂的運氣

在概率左右盤旋的就是運氣。運氣就像是每人身邊的魔鬼和天使,運氣好的時候,押什麼都贏,零點不算小、9點不算大;但是當魔鬼來臨的時候,押什麼都輸,8點給9點殺。往往這時候有些朋友會覺得賭場在追殺自己,其實並不是,賭場全靠概率就保持贏利,根本不需要用這麼做。

怎麼才能有好運氣呢?不是去拜拜財神就可以的。長期賭博的朋友不要過於依賴運氣,學習和思考就是提升運氣的最好方法。

黃金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金俱樂部代理 百家樂分析

四、黃金百家樂的心態及注碼法

心態是一個賭博在賭場生存的根本。沒有好的心態,賭什麼都會很快輸光。賭博其實就是一個專門為有耐心的人而設立的遊戲,急於求成的人最後只有一個結果——清袋。注碼法本身不可提高勝率,也不可提高贏利率,但是可以讓你沒那麼快清袋。每次參賭之前,根據實際情況規劃一下注碼法,可以助你贏錢。注碼法可以協助你戰勝心魔,保持良好的心態。

一些基本的注碼法

1、小額平注法:贏不了大錢,但是也輸不了大錢,賺洗碼和打紅利的不錯方法,以娛樂為主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2、加倍法:1、2、4、8、16、32……,典型的以大博小,在連輸的情況下,一把就可以把前面輸的贏回來,然後再次從基碼來過。貌似這種以大博小贏錢的機會很大,但是賭場是設置押注上限的,再說自己的資金也有限,很有可能「為了粒糖,輸了間場」。

3、斐波那契數列法:1、2、3、5、8、13……,後一個數字等於前兩個數字和。優勢在於不會輸得太快,而且羸一局即可抵消前兩局損失。但是這種注碼法很少人用,不推薦使用這種方法。

五、存在的認識誤區

問:連續開了9次莊,下一把開閒的概率會不會大一些呢?

答:當然不會,根據大數法則統計:莊45.860%、閒44.625、和9.516。百家樂所開的莊閒和每次一都是一個「獨立事件」。能遇見長龍的機會不多,一旦出現了既然會有人笑、有人哭。

問:看準了下出能提高命中率嗎?

答:當然不能,理由和上面的一樣,百家樂每一次開牌的結果都是一個獨立事件。我們不應去研究命中率,而是去研究注碼。

問:一直押閒或者是押莊可行嗎?

答:不可行,理由參考概率那節。

六、一個可以提高勝率的方法

黃金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金俱樂部代理 百家樂分析

這個方法經過實戰驗證的,但是作用有限。這個方法有點類似21點的算牌法。在黃金百家樂中A-6是有利於閒家的牌,8-K是有利於莊家的,計算A-6和8-k出現的張數,如果A-6出現的張數遠大於8-K的張數,那麼就壓大注莊家,反之壓閒。這種方法大約可以提高0.1%的優勢。

上述都是黃金百家樂的基本概念,雖然不能肯定讓你贏錢,至少可以讓你少輸點錢。

黃金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金俱樂部代理 百家樂分析